close
四樓陽台 早上忙一過陣後拿了個橘子剛想坐下來休息吃顆橘子補充酵素我們家的碎碎唸大王又開始了我實在不想聽趕緊躲到四樓陽台去邊看山邊剝橘子吃.......... 嗯~~這裡空氣好~耳根清淨又可看山~曬曬晨曦是我早晚休憩的心靈角落晨起可以到這裡看看大武山遠眺六龜的十八羅漢山當鋪盡覽高樹村全景晚上我可以在此泡湯.看星星並欣賞遠處位於山上的青葉.青山.安坡.馬兒.賽嘉等村落在夜色裡一閃一閃的微弱燈光吹吹山風聽聽流水聲渡過一個悠然的夜晚記得93年我去參加”優質女人選拔”時這個約40坪大的空間就成了我穿上高跟鞋練習走伸展台台步的場所為了讓自己莊臣在舞台上走起台步能夠顯得搖曳生姿我常在夕陽快下山前蹬著高跟鞋在這裡練習直到滿身大汗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記得那台步該如何走當然我走起路來的姿勢也不會差到哪兒去這是因為受過美姿美儀訓練的關係當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位教我們走 路的女 老師她其實夠不上美的條件但每次褐藻醣膠看她遠遠走過來我總得她很美原因其實是她走路的姿勢很美因此讓自己走路走得美也成為自己一向追求的目標而這個小陽台就是我偶爾複習走台步的地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預防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qh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